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傢飾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懶骨頭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說,你不適合我,不要再繼續多想了,放棄吧!我苦苦等待的只有這幾個字,心真的很痛。可是,在我放棄之前,請讓我在喜歡你一回。 我總是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總是癡癡的認為感動會轉變感覺,總是相信,堅持就是勝利。可是,幻想始終是幻想。一句話,“我從來就沒有在乎你,從來就沒有一絲情感。”破碎了我為自己編制的夢 也許,喜歡上你真的是一種錯誤,我時常在提醒自己,她心中從來沒有想起過還有一個我,她從來不會因為我的執著而感動,我最真摯的付出,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負擔。在一個心中從來沒有位置的我,我為何總是癡情的等待,讓她知道我還在。 曾幾何時,因為你的不搭理,晚上做夢都在祈求你的原諒,當看到你狠狠地把我的手拉來的時候,醒來發現眼角的淚水是真實的存在。 當一個人孤單的時候,總是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在走廊里看著你出入的地方,心中總是迫切的希望你能夠出現在我眼前。每次,在路口發現你在的時候,只能裝作不知道,總是好怕,因為我的存在會對你造成煩惱,會給你帶來傷害。 你說你從來就不會在乎我的心情,是的,如果你會在乎我的心情,你就不會狠狠地把我的QQ刪了,就不會狠狠地不回復我的消息。曾幾何時,握著手機等到睡著還是沒有看到你的消息。 每次想你的時候,拿起手機想撥打你的手機號碼,可是,你總是不情愿的接聽,為了,你的高興,我只能關機。當鼓起勇氣給你打電話的時候,怕你不高興。只能把話筒放在耳旁聽你的聲音,那時也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你說,你不會喜歡我的,讓我放棄,可是,我真的對你用心了,閉上眼,想到的還是你。放棄,對我來說,真的很殘忍,心中總是想著,就算再艱難,我仍然不愿意放棄一切,不愿意離開自己的心。 即將離開學校的你,我的心也隨著離開了,我曾跟你說過,我也想離開學校,因為你的離開,覺得心不在了,在學校如同行尸狗肉活著,不如好好的跟著你,繼續跟著自己的心走。可是,你卻不知道我的心情,你只會說,你從來不會在乎我現在的心情。因為你的不在乎,讓我覺得,你是那么的殘酷,是那么的不真實。 你對我說的,我真的希望那是一場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醒來發現,短信上的字還是那么的顯而易見。 如果喜歡一個人,真的說放棄就放棄,那是喜歡嗎?如果不是真正的喜歡,會那么執著的去追求嗎? 你說,時間不能改變什么,只能改變我的想法,可是,你知道嗎?因為我的想法,所以時間總是改變了很多。你的生日,我還是精心的準備禮物給你。因為我的真心喜歡,所以總是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我一直在關注著你的一切的一切。 那天,我們都把自己心里的話說出來了,心里也覺得很欣慰了,讓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那么的低微,讓我知道我連一個普通高中同學都不如。心真的很痛。 在我真的放棄你的時候,請讓我再喜歡你一回,我不能那么忍心的說放棄就放棄,不能因為你的拒絕而覺得自己真的就沒機會了。我始終相信,感情需要的是培養,只要我一心一意的喜歡你,不管三年五年,只要用心了,你始終還是會被感動的。總是認為自己不差,你遲早會被我感動的。 現在,我真的好怕忘記你,真的好怕那一天我完全的忘記了你,所以,時刻提醒自己,我始終喜歡的還是你,我最喜歡的是你。曾想過,如果那一天我忘記你了,可能我真的長大了,所以我真的好怕自己會等到那一天的出現。 時間,真的可以說明一切……相信我,請在我放棄之前,讓我再喜歡你一次。我不想你從我身邊離開。不想到時后悔沒有努力好好的保護你,不能擁有你。——Xjp

父親逃回到家中不到三個月,1949年9月19日,董其武在包頭通電起義,綏遠省和平解放了,同年開展了“起義地區解放區化”的運動,各地成立了村政權,廢除保甲制度,取消自保自衛,建立民兵組織。 1950年是父親政治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年,父親當過兵,受過軍事訓練,具有一定的軍事素養,因此在“起義地區解放區化”中,被認命為村長,下轄東西半梁,東梁,西南房、正南房、元山子等村莊,相當于現在的一個鄉鎮的區域, 父親每天都很是忙碌,今天在這個村,明天去那個村,建立民兵組織,建立農會組織。開展土地改革運動中,帶著民兵到各個村莊清查田產,引導工作隊進村宣傳黨的政策,動員群眾做好剿匪工作,發動群眾提供“敵、特、匪、霸”等線索,當時的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內蒙古的匪患,由來已久,自清末以來,將近五十多年,粉墨登場的各路官僚政府都沒有心思認真治理,政局動蕩民不聊生,匪患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再加上國民黨統治的垮臺,流竄到綏遠省的國民黨軍、警、特等,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匪幫,嘯山聚林,打家劫舍的有之,破壞新生政權的有之,他們到處搶劫財物,殺害軍民,圍攻基層政權,為了順利完成土地改革,自1950年開始,開展了聲勢浩大的剿匪斗爭,以此為契機開展了鎮壓反革命運動。 當時的形勢很是嚴峻,四爹算是知識分子,也參加了革命,做為工作隊的成員,到各地去組建村級政權,宣傳土地改革政策,發動群眾開展剿匪斗爭。 那是1950年的秋后,四爹隨工作隊去了廠罕營子,隨工作隊進駐的有一個班的保衛部隊(公安部隊),他們白天與鄉親們在勞動中宣傳政策,晚上分別到群眾家做工作。這天晚上,當工作隊開完會后,剛剛休息,突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夜空的寧靜,隨著,叭叭的槍聲連續不斷,四爹他們工作隊迅速爬起來跑出屋外,看到戰士們有的爬在屋頂上,有的將槍架在墻上向外射擊,工作隊被土匪包圍了,吱吱的流彈從頭頂上飛過,工作隊隊長參加過解放戰爭,是一名老戰士,他讓新參加工作的隊員爬在屋里的角落里不要亂動,防止流彈,自已帶著一部分老隊員,配合著解放軍堅守待援。整整打了一夜,土匪沒有攻入工作組駐地,在天亮時逃竄了,四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戰斗場面,很是害怕,從此后,四爹夜晚睡覺都警覺,稍有聲響,就會醒來。 隨著土改的進行,有錢的人開始將財產轉移,父親每天帶著民兵清財產、查浮財,起贓物。 元山子村的張貴林因參加八路軍,他的父親和兩個哥哥被日本人在紅旗廟殺害后,家里的主事人就由張貴林的二嫂支撐起來,他的二嫂很厲害,人們稱“二寡婦”。張貴林在抗日戰爭勝利后,在“向北發展,向南防御”的戰略指導思想下,大青山的主力挺進東北,張貴林以家中孤兒寡母為由,留了下來,1947年,國民黨全面進攻時期,張貴林被李三珠自衛團抓獲后投降,成為自衛團的團附,解放后作為叛徒槍斃,二寡婦是全村最有錢的一家地主,自然要清查他家的土地和財產,二寡婦是一個桀驁不遜的女人,她將自己家的財產稍稍地轉移到了他兒子張福生的岳父家,父親帶著民兵到了五號村,張福生的岳父看到父親帶著民兵來到他家,就知道事情敗露了,就將東西交了出來,整整三大箱子,父親第一次見到旗袍就是這次,還有裘皮衣,銀元,元寶等等,父親算是開了眼。 還有一次,父親來到半梁查浮財,半梁住著他從小耍大的二叔,父親就去他二叔家去了一趟,他讓民兵們先去那家地主家,等他來到地主家時,發現民兵已經將那家人綁了起來,但沒有找到浮財(錢和物),父親很生氣,他覺得不能綁人家,就命令民兵趕快松了綁,結果那個地主感覺父親人很好,就將他父親留給他的一個大元寶交了出來,母親說那個元寶很大,有兩三斤的樣子。事后,父親感覺到那兩個民兵綁了地主,真的綁對了,如果不綁,只做他的工作,可能他不會將他父親傳給他的元寶交出來。 爺爺家就住在二柜的場面西側,場面的北側就是二柜的大院,今天的群眾大會就在二柜的大院內舉行。 天空沒有云,深秋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那樣的純潔,沒有一點塵埃,空曠而深遠,太陽掛在純如碧水的天空上,發出橙紅色的光芒,照射在二柜那一排排整齊土窯的玻璃上,反射在人們的臉上,也反射在背陰的墻面上,盡管還是早晨,人們已經來到了二柜大院中,每個人的臉上掛上了笑容,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聚在一起,談論著分田的話題,等待著工作組的到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父親陪著工作組戴隊長和小田走了進來,站在了二柜大院的土窯前,父親將鄉親們集中在一起,然后宣布開會,戴隊長講述了土改的政策和紀律,對財產的分配作了一點說明,小田就元山子村土改中,土地分配的方案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并對元山子土地丈量的結果進行了公布,父親就起浮財結果和分配方案進行了說明,最后進行了舉手表決,鄉親們一致同意各種方案和措施,會議一直進行到中午時分才結束了。 這次群眾大會真是開天辟地的頭一回,那些沒有田的佃戶,將會有自己的土地,再也不會看別人的臉色種田,那些沒有耕畜的農民,將會分到屬于自己的耕畜,安心地經營自己的三五畝土地,那些沒有自己房屋的人,將會分到自己安身立命的立錐之地。那個群眾會不開心,那個群眾會不感謝共產黨和共產黨的政府。 群眾大會結束后,二寡婦坐在場面上,披頭散發地哭泣著,叫罵著:騾馬大會開完了,奶奶的田產分完了,分了奶奶的田,絕子斷戶在眼前,分了奶奶的財,壞心壞肺壞腦袋。就這樣,二寡婦在作死的道路上努力的嚎啕著。 太陽染紅了”腦包山“的邊緣,幾片白云穿上了霓虹般的衣裳,藍藍的天空映襯著向南飛過的大雁,咕咕的叫聲,穿透了寥廓高原飛向遠方,深秋的早晨,霜花擁抱著灰黃的草塵,在微風吹拂中閃爍著淡淡光華,沒有回場的莊稼,一碼碼整齊的伸向遠方,炊煙在雞鳴中冉冉升起,在淡藍色微風的吹動下徘徊在村莊的上空,達達的馬蹄聲喚醒了的路邊的鳥兒,三個五個從路旁飛起,飛落在遠處的草叢,洞邊吃草的旱獺,人立而站,滾動著雙眼,警覺地看著遠方,三匹飛奔的的馬兒,卷動著路上地塵土,如春天滾動的龍卷風,鼻孔中呼出的氣流在清冷的空氣中形成的白霧,消失在飛揚的塵土中,三個騎馬人右手抓著轡嚼,雙腿緊夾著馬腹,身體前傾著,左手揮舞著帶有紅纓的馬鞭,白茬皮襖被跨著的大槍背帶緊緊的裹在身上,槍刺在日光中閃著刺眼的寒光,山羊皮帽子的兩耳落滿了呼出熱氣形成的白霜,被風吹著的臉如秋天的海棠,眉毛和胡須上粘出了一片片的冰霜。 父親騎在了最前面的馬上,不停地揮舞著左手的馬鞭,小紅馬在父親的吆喝中,打著響鼻喘著粗氣,急虎虎地沖向路的遠方,后邊兩個民兵緊隨其后。 父親要去東梁參加抗美援朝慰問品的捐贈和送行活動,半個時辰后,他們三人來到了東梁,父親讓人將馬喂好,就在村民代表的陪同下,來到了梁軍的院子里,慰問品捐贈就在這里進行,在院子的靠近窯洞的中央,擺著一個紫紅色的桌子,父親和村民代表坐在桌子后,許多村民站立在離桌子大約一丈多遠的地方,每個村民腳下,放著各自的慰問品,在院子外,停放著已經套好馬的大車。 過了一會,村民代表宣布捐贈大會開始,父親做了講話,大意是土地改革勝利完成,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打倒了地主,推翻了“三座大山”,當家作了主人,過上了好日子,但美帝國主義及國民黨反動派不甘心他們的失敗, 在國內特務、土匪、惡霸和反動會道門互相勾結,妄圖推翻新生的人民政府,在國外,美帝國主義發動了侵朝戰爭,把戰火燒到鴨綠江邊,威脅著我國的主權和安全,為了新生人民政權,我們決不能吃二茬苦,受二茬罪,決不允許那些國內外的敵人破壞我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要一手抓鎮壓反革命運動,鞏固人民政權,一手支持抗美援朝,保家衛國。 父親講完話以后,捐贈活動開始,由于五零年土改完成后,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分到了屬于自己的財產,大大激發了人民對共產黨的領導,對人民政府從內心擁護,再加上今年豐收,捐贈活動非常涌躍,很快就將外邊的三套馬車裝滿,有糧食,羊皮和羊毛等。父親將運送慰問品到區里的事安排給村民代表后,就匆匆忙忙騎著馬和兩個民兵離開了東梁。 今天是公判二寡婦的日子,周邊幾個村的村民都被集中到元山子村,參加公審大會,從早晨開始,周邊幾個村的村民就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元山子村,周邊村民都互相認識,即使不認識也只要說起長輩或親戚,都可能知道,因此這些人來到村里有的到親戚家坐坐,有的到朋友家坐坐,有的干脆就來到會場,二寡婦土改前的住處,談論著今天的公審大會。 二寡婦她們張家這家人,說起來對元山子村也是有貢獻的,早年從山西來到內蒙,開荒種田,后來山西到內蒙的人,多少也受到他們家的庇護,初到內蒙,人生地不熟,租用他家的牲畜和田地,青黃不接時,借用他家的糧食,雖然比較苛刻,還是有幫助的,他家開辦私塾,辦油坊也為村民辦了一些好事,只是張二柜有些霸道,得罪了不少人,但張二柜已經被日本人殺害了,人死罪消,他家也算不上什么惡霸,如果后來二寡婦自己不作死,她也不會死。 自從張貴林結婚后,日本人殺害了張家爺三人后,張家的事權就落到了強勢的二媳婦手中,人們私下里就稱她為二寡婦,二寡婦管理著張家一大家的所有產業,自她管理以來,家業興旺,家里雇傭了許多做事的人,有些人就成了她的打手,從此二寡婦做事高調,許多佃戶和周圍鄰居沒少受到她的謾罵和欺辱。解放后,張貴林被槍斃后,土改開始,沒收地主家的財產,將地主家的土地分配給沒田或少田的農民,二寡婦多有抵觸,不僅不配合土改,還變本加厲地污辱群眾大會為“騾馬大會”,公然在大街上辱罵分了她家財產的村民。五零年十月,中央下達了“雙十批示”,全國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抗美援朝運動和鎮壓反革命運動,那些惡霸、特務、土匪和反動會道門的首要分子都屬于被鎮壓的對象,二寡婦反對土改,污蔑黨的政策,污辱群眾,當屬惡霸反革命對待,在1951年的夏秋之季被逮捕。 吃過早飯之后,村民們集中在二柜大院中,在二柜的高窯的前掌面上,掛著“堅決鎮壓反革命,支援抗美援朝的紅色巨幅標語,在窯窗前擺著三張橫桌,后邊放著三條板凳,黑壓壓一院的群眾站立在離桌子有兩丈遠的院內,面對著桌子,桌子后坐著公安部隊的領導和5區的領導,在桌子的兩側,分別站立著兩名荷槍實彈的解放軍戰士,大院門口的兩側也站立著兩名拿著槍的戰士,在村子后邊的梁上,也有幾個戰士在那里徘徊, 隨著公判大會的進行,二寡婦五花大綁被兩名公安戰士挾持在會場前臺,低著頭面對著群眾,散亂的長發垂在身前,遮擋了有點浮腫發白的的半個臉上,公安部隊的領導宣讀了二寡婦的罪行和判決死刑的命令,然后開始了訴苦大會。 訴苦大會將整個公判會推向了高潮,有的人走到二寡婦的面前訴說著那些過往的舊事,有的人用指頭點著二寡婦哭訴著租用的田地被她剝削的經過,有的人朝著二寡婦吐著口水,公安戰士擋都擋不住,有一個女人跑到二寡婦的面前,乘戰士沒有注意,抓到了二寡婦的頭發,狠狠地撕了下來,一縷頭發在二寡婦撕心裂肺的叫聲中,隨風飄落,鮮紅鮮紅的血映襯著那蒼白的臉龐,太陽有點發白,刺的人睜不開眼,看到鮮血的幾個女人,突然跑了上來,撕扯著二寡婦,公安領導和戰士只得上前阻止,不許她們攻擊。 公判大會隨著控訴二寡婦罪行后,但遲遲不能宣布結束,因為執行槍斃需要村長簽字,父親去東梁還沒有回來,只得派人在回村的路上等待。 父親和兩個民兵從東梁出后出,向沿著元山子的路一直疾馳,快到中午時,回到了元山子村口,聽到有人高喊:杜村長回來了,杜村長回來了,一聲聲地傳了回去,等到父親進入會場,才知道公判已經結束,就等著自己簽字了。父親在公判書上簽上了自己一生中最有份量、對別人具有生殺予奪的名字。二寡婦被槍斃在腦包山的羊路上,曾經有幾名被國軍擊傷的土匪就在那條路上,被活活餓死。母親回到家中還哆嗦著,老是想著那張被鮮血染紅的臉和那束飛揚的頭發,小時候母親給我講起來時,總是說有些人太黑心,大約就是人性之惡的意思吧。父親的簽字,也給家里帶來了一些不安,曾經在臺灣的委員長叫囂光復大陸時,有人捎話給父親,等國軍回歸時,要拿掉他的腦袋,父親是否害怕過,我沒有發現,但小時候的我非常害怕,睡覺時總是看著大門的門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繼續在這里留下這些文字,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寫了很久,對這里都有感情吧。彼此陪伴,彼此一路前行,希望以后能依舊。 用十年的時間和青春說再見,耳邊最熟悉的就是這首歌(十年)。 十年,那年十七歲,青春懵懂天真的年紀,那個時候真好。好像除了學習,除了追追劇,花癡一下,在憧憬下戀愛的美好,在想一下將來的自己一定要為了想成為的人努力著,那時候總有用不完的力氣,也總有滿滿的激情,相信什么都很美好。高中的三年用高考來結束,是現在一直想回去再來一次的高考。 就像是那場談了七年的戀愛,2011年-2017年初。 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很平靜的來陳述這一段陳年舊事了。也許更像是一場電影,已經散場,只是再來溫故了一遍,只剩下感謝遇到的每一個過客。那些年于我來說,應該和每一對的戀人都一樣,有著開心的幸福,有著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是最后在一起的痛苦大于了歡樂。 現在其實再讓我去想那時候的自己和那個人的時光,我真的就像是一個失憶了的人,不知道為什么,腦子里面是空白的,只是在翻看那些瑣碎的日記還有一些留在空間里留在郵箱里的一些賀卡日志,一些心情的記載,證明那時候是真的愛過,僅此而已。 那七年的青春,關于11年的一個紙條的開始,好像就是穿梭在甜蜜蜜和他的浪漫里面,有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那種彷徨,也許那種不懂的年紀,并不知道這場戀愛的歸宿是什么,只是簡單的覺得他對你好。 12年的世界末日沒有來,那一年好像就夾雜著大學之后的期待、驚喜、努力、自由、還有戀愛中的異地戀,蒽,那時的我20歲,他25歲。好像都像是最好的年紀,他沒有上學,他是廚師。僅僅是覺得無論做什么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一切,都值得肯定。所以那時候覺得他做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摘自12年的某一天的心情日記 (其實一直沒有變,一直還是一樣的喜歡用這些文字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但不再發表成日志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寫給自己的!我想不管時間多久,也許塵封的這些還是會覺得想起來有些幸福!只是當所有的時光成為一份回憶時,開始覺得這些是自己致命的傷口,走不出來的迷宮!因為有些東西投入了太多經歷、心情、愛和心疼!沒有人喜歡離別,卻還是有太多的離別! 剛剛看著自己幼小的自己,那個青澀的自己,只懂得付出卻不懂感情的我呵呵、仿佛就是那個樣子!什么時候真的懂得了感情,成熟理性地對待愛情!不知道要多久我可以找到愛他的天真,也許是大了讓這顆心漂浮了太久吧? 開始不相信,開始排斥!一顆心要有多堅硬才可以拒絕那強烈的溫暖呢?對他,他赤誠的心該讓我如何抗拒?在他那里愛情的力量如此強大,我如此弱小!卻不知道我怎么少了愛他的執著,那份勇氣做了一個膽小鬼吧?呵呵? 那個親愛的自己,要記得身邊的這個男人,也許他曾傷過你的心,也許他犯了錯誤也無禮的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可你記得你知道愛你的心遠遠超過這些,既然愛著就好好去愛對方吧也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幸福的擁有和愛著彼此! 我記得夏天的甜蜜蜜,那個火鍋的地方,那些浪漫的地方!在一起多好怎么把那些最重要的時間用來悲傷呢?親愛的自己。懂得愛寬容和原諒! 做自己,就這樣!這個社會讓自己而感到害怕吧到處都是陷阱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到處都是誘惑!也許還不知道有多少泥濘的地方,也許還不知道以后的那些日子有多坎坷但就是簡簡單單的做自己開心的生活!人心的險詐去試著學會成長吧?既然選擇成長就應該付出點代價吧! 呵呵,總要長大的!別忘了每個這樣的時候都有他在!雖然我還是會害怕有人會離開,但是還是愿意記得這些刻骨銘心的日子! 一點一滴的所有,都在心里,沒有人可以這些重新來過!學會好好的珍惜吧,也許這些日不多了! 會哭的自己,什么時候這樣喜歡流淚了也許遇到了你吧?是一份依靠才覺得如此安心! 我相信這份愛是真的! 這個冬天好長。最近的天氣也很異常!我很不乖吧現在來上網呵呵!年輕啊!老了會想念這個時刻把!兩個人、幸福的兩個人! 就用這篇文章和2012年說再見了。 那年沒有末日,那年還是幸福最多。那年的大學生活也很精彩,自己當選一班之長。于那時候來說,還是會覺得有點開心,也許是一種肯定。那年還有暑假,那年的走走停停,中央大街的燈俄羅斯風情的小鎮,哈爾濱的冬天,大雪下的索菲亞教堂,夜市的串串,那條街道早上熱鬧的市場,晚上冷颼颼還要每周都跑出去的小夜市;那些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難忘的舊時光。 2012年,我們再見。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板橋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架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竹北臥室家具傢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北三重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新北蘆洲家具展推薦 新北兒童房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4g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