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輪明月懸掛在天空中,象一個擦拭得鮮亮的玉盤,被宇宙老人玩著魔術一般,周邊的星星在明亮的月光下遜色了許多。明靜的中秋夜,賞月的心情是那么清爽、那么舒暢! 賞著明月,我心中卻鉤起了一個塵封了多年的中秋夜。 誰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中秋夜都有明亮的月光。我想起的那個中秋夜,卻是一個無月的中秋夜。 那是一個下雨的中秋。 傍晚,天比平時斷黑要早得多,時間也拉得要長。若是在晴天,太陽下山后,夜幕降臨十分明顯,月亮升起來是那么清新、那么明亮。可是在今天,太陽什么時候走的,月亮什么時候來的,無人知曉。 父親打來電話,要我中秋回老家過節,說是有要事商量,一定得回來。我由于有事忙,到了中秋這天的傍晚才空下來。自己又沒車,只好租了個車,急急忙忙往老家趕。 天色早已暗了下來,雨雖然不大,但迷迷蒙蒙的,云霧很厚。 可能是急著要回去的原故,感覺車窗關著有些悶,便將車窗玻璃拉開一條縫,秋風夾著小雨,帶著一絲絲涼意向我襲來,雖不能與嚴冬相比,卻也使我打了個寒顫,才感覺到是自己穿少了衣服。 為了趕路,我囑咐司機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快一點。進入一段山路后,路上幾乎沒有行人,也沒有別的車輛。我們的車子風馳電掣般向前疾駛。 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哭聲。轉眼,車子從一個小女孩身邊劃過,我趕緊叫司機將車停了下來,因為司機開得太快,車子超過了幾丈遠才停下,司機只好倒退了一些,才停到小孩旁邊。這是一個七八歲左右的小女孩,穿一件薄薄的花襯衣,一條和著泥水的半長黑褲,正坐在雨水中慟哭,一身的濕,可憐兮兮的。 這是怎么回事呢?我很疑惑。但二話沒說,連忙下車將小孩弄到車上詢問情況。 小孩凍得有些發抖,盡管我也感覺有點寒意,但一看到這小孩,自己倒不覺得冷了,于是將車窗關緊,語氣和緩地問起小孩來。 小孩說話也不是太明白,但家在何處還是弄清楚了。我思考了一剎那,決定先將小孩子送回家,免得她的家人太多的擔心。 車子只好走回頭路。十多里路,對于車子來說也不算什么,跑起來自然很快。不一會,就離小孩家不遠了。這時,我看到一些人打著火把、手電對著我們這邊走來,還隱約聽到呼喚聲。我知道是尋找這小孩的,便拉開車窗,走到人群前停了車,并將小孩牽了下來。 孩子的爺爺看到了小孩,眼淚一滾就出來了,抱著孩子泣不成聲,哽咽著問是怎么回事。小孩也難以一時說清,我只好將我看到的情況簡單地說了一遍。說完,我就準備上車回家。 小孩的爺爺是個十分樸實墩厚的農民,見此情況,硬是拉著我的手不放,無論如何得到他家一坐,喝杯熱茶了再走。他家住在路邊不遠,我猶豫了一下,或許是老人家的盛情難卻,或許是身上有點寒意,老人家的熱茶對我有點吸引力,或許是有一種好奇心想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竟然鬼使神差地同意去喝杯茶。幫著尋找小孩的鄰居,見孩子找到了,大家就前前后后散了去。我與司機就隨著老人、小孩走進他們的家。 這是一棟很陳舊的磚瓦屋,雖然外面不能完全看清楚破舊的程度,但從屋里的簡陋與泥土氣息能感覺得出來。進得門來,堂屋里一支白熾燈昏暗地照著,估計在25支光左右,加之是雨霧天,更顯暗淡。老頭吩咐老婆婆泡茶,自己搬了兩把椅子給了我與司機,自己也拿了個矮凳子坐下來,小姑娘隨奶奶進去換衣服去了,堂屋里還有一個人,看著我癡癡地笑,笑得我不好意思,同時也心生疑慮。 一會兒,老奶奶端來了熱燙燙的茶,小姑娘也跟著出來了,坐在爺爺身邊,聽爺爺向我們介紹家中情況。 原來,這孩子的父親在外打工,自己跟著母親伴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而她的母親患有間歇性精神病,時常出走。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很難看管,許多時候就靠這孩子看著。這孩子呢,又在村里上小學,好在離家不是太遠。 平常,母親外出也跑得不是太遠,小孩放了學,大多時間都是尋找媽媽,守著媽媽。中秋這天,學校放假,小孩也有貪玩的一面,下午在家附近玩了一會,到了傍晚,忽然想起母親,回家一看沒了人影。小孩子便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打聽,聽人指點說是朝這條去山里的路上走了。 小孩子也沒想那么多,就沿路尋找,結果沒見到媽媽的人影,而這時天已完全黑了下來,小孩害怕,加之又下著雨,嚇得小孩自己也不知怎么辦,便坐到路邊哭了起來。其實,她媽媽并未走多遠,被爺爺尋著了回來,可孫女兒又不見了,到村子鄰里四處尋找,引起鄰居也為之擔心,這才一起朝這方向尋來。 我又詢問了一下老爺爺的家境,老爺爺告訴我,他們一家五口,全靠兒子一人在外打工維持生活,兒子又沒有技術特長,做的是苦力活,工資也不高,加之爺爺奶奶身體也不好,更主要的是兒媳有病,長年需要藥療,所以家中十分拮據,生活艱難。 聽了老人的話,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心中有些隱隱作痛。坐了一會兒,喝了兩口熱茶,便向司機使了一個眼色,就站起身來準備走。爺爺奶奶與小姑娘也站了起來,只有那媳婦仍然坐在那兒傻傻地笑。 我隨即從口袋里掏出兩百元錢,塞給老爺爺,老爺爺說什么也不要,我轉身塞給那小姑娘,急忙逃了出來。上得車來,司機已經發動了汽車,待老爺爺從孫兒那拿來錢趕到我停車的地方,我的車子已經駛出了幾丈遠。老人見已經趕不著,就站在那里癡癡地望我們去的方向,口里還在喃喃地說著什么。 告別小姑娘一家,一路回來,我心里象堵了什么東西,一點心情都沒有了。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十點了,肚子早已造起反來。爸媽的飯菜已經擺在了桌上,爸爸還拿出酒來,說是為我們驅驅寒,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確很需要酒。于是也與爸爸一同勸司機喝點酒。司機見晚上不再開車,也就同意喝一點。只有媽媽不喝,我們三個人便喝了起來。 酒一喝,身上就暖和了,話也多了起來,爸爸責備我回得太晚,餓壞了司機,我只好將路上發生的事說了一遍。爸媽一聽,除了稱贊我一聲“做得對”以外,也沉默了一陣。 我問爸爸有什么要事需要我回家商量,爸爸笑著說沒什么大事,吃完飯后再告訴我。其實,老爸不說我也猜得個八九不離十,肯定又是為我的婚事操白心,又在聽什么媒人說哪里相中了個好姑娘,這樣的事我已經經歷幾回了。但我知道爸媽看著有司機在,不好說。我也就巴不得不說這個話題。 大家喝了一陣酒,覺得也差不多了,就與司機拉開了話題,說到這個中秋之夜,雖然是團圓之夜,卻也給人帶來沉重,沒有圓月可賞,也沒有賞月的心情。 這司機倒也會勸人調節心情,他說:“你今晚應該是最高興的人才對。” 我問“為什么?” 他又說:“你至少有三件喜事,一是今晚做了件好事,在中秋之夜為別人家團圓作了努力;二是你自家也團圓了,雖然遲了一點,但仍然在這個團圓夜回到了家;三是你父母健康,一家人能高高興興聚在一起,這是多么美麗的事啊!你看我,我為了你的團圓,只能陪你回家,卻不能自己團圓呢!” 經他這么一說,我的心里豁然開來,是啊,今晚還有多少人、多少家庭因為種種原因、種種特殊情況不能團圓呢? 這么一想,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于是又反過來勸司機:“你這也是工作的一種需要,你平時天天晚上能回家,何必在乎今晚這一夜?再說,今天晚上沒有月亮,這也是老天爺為了讓那些不能團圓的人少一點相思,為了讓那些能團圓的人多一分思考啊!” 就這樣,我們在閑聊中度過了這一晚。過后,我心中久久地想著這個晚上,還想起小姑娘一家的困難情形,但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去幫助她們家解決什么問題。想也是白想,象這樣的困難家庭,全中國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呢。 令我耿耿于懷的是,總想為這個夜晚寫點什么,但又覺得沒有必要把這事放在心里,所以一直沒動筆。 今天想來,中秋的月亮其實有很多方面的內涵:賞中秋明月,歷朝歷代的文人墨客為之賦予過多少曼妙情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人們總是以一種詩情畫意、一種無限向往、一種精神寄托來抒發自己心中的情愫,但說透了不也就是人們想借這種自然現象寄托團圓的愿望而產生的一種浪漫與遐思么? 沒有月亮的夜晚,那些將團圓之月蘊藏于行動、將團圓之月懸記于心中,何嘗不也是一種美好的精神寄托呢? 別說中秋夜無月,明月掛在我心中!

我摘掉眼鏡, 這個世界模糊不清。 我只能用心靈, 感受雨, 感受風, 感受記憶的崢嶸, 感受你擁抱的溫柔。 多么希望, 我的愛你能懂, 執著且厚重。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北五股機能沙發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蘆洲餐廳家具工廠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軟裝家飾評比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4g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